炽那个懵

嗨害嗨

【All叶】当他们阅读《全职高手》42.



憨憨的我突然复活

ooc我的我的是我的

文笔渣的一批


人物座位表


肖时钦           孙翔          唐昊

张新杰           喻文州         月中眠      

苏沐秋 叶修  叶秋          韩文清         周泽楷       

黄少天         蓝河             张佳乐        

王杰希         方锐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


——————————————————


  【“那你现在为什么还不敢露面?”陈果却是找到了机会,又八卦起来了。

“早先是不想被他们找到,至于后来……只是不想他们难堪罢了。在他们看来我无论如何都只是一个败笔。”叶修说。

陈果不吭声了。她发现其实她不应该深度八卦叶修的这些根底,因为这些对于他来说都是挺刺痛的东西。或许他平日里都在回避想起这些,而自己却是屡屡帮他回顾,真是十分地不好意思。】


  “前辈家里真的不简单啊”肖时钦蛋蛋的忧伤


   “是啊,不简单”张新杰蛋蛋的忧伤


   “你们怎么了”张佳乐表示忧伤都是你们的老叶都是我的


    “前辈家里不简单啊,,,,彩礼emmmmmm”喻文州小声逼逼


    “是哦,彩礼”众人皆醒了


    追妻路漫漫啊


   唉×17


    ............


   “??你们怎么了?彩礼?什么彩礼?你们看上谁了??”叶式懵逼😮


   “哈,哈哈,什么彩礼,老叶你听错了叭”话痨的黄少天支支吾吾的


   “是的呢,叶神听错了”李轩附和道


   “是呢,前辈听错了,我们说的是菜里”张新杰淡定的说,仿佛真的是这么一回事


   “所以叶修你喜欢煮的菜里放什么啊”王杰希边掩盖话题边套话


  “菜里放糖放酱油醋放宽油爆炒,肯定好吃”孙翔突然向着叶修说


   “翔哥有品味,勇敢”叶修脸色复杂


  “嘿嘿嘿”这是一只害羞〃∀〃挠了挠头的孙翔


  【“你那个叫蓝河的角色这几天都没上吧?”叶修问。

“嗯,没上……”

“好浪费啊,拿来用用吧?”

“你滚我那是会长号会长号”蓝河终于没忍住了。之前他一直还是记挂着叶修的职业大神身份,口气上都是比较尊重的。但是,接解越多,越觉得这尊重真的完全没有必要。

果然没有距离就没有崇拜吗……蓝河在吼了大神之后,突然觉得蛮爽的,有点上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


  “老叶你看看你,形象全没了就剩个厚脸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乐疯了


  小月月和蓝河对视一眼,相拥,留下了两行清泪

 


评论(8)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