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那个懵

嗨害嗨

【All叶】当他们阅读《全职高手

ooc属于我✔

文笔渣的可怕

【】里的是原文

人物座位表
肖时钦    孙翔    唐昊    张新杰    喻文州    叶修    周泽楷
黄少天    张佳乐   王杰希   方锐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后会根据小说增加几个人物出现)

可接受那就开始
—————————一条分割线————————————
  ”喂喂喂,老叶我可是冠军哎!你难道不以身相许嘛?虽然本剑圣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但是我不会嫌弃你的……”黄少天不停地说着。叶修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略略略,不听不听,少天念经”一众男选手对黄少天投去一个怜悯(嘲讽)的眼神。在黄少天打算舌战群儒的时候,众人眼前一片白光刺眼。

   当众人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四周白茫茫的地方。

   “我去,这是哪啊?!老叶你要保护我”方锐说着就往叶修身上蹭,手还不安分的乘机揩油。“废物点心别闹,看看人家小周…”周泽楷听到这句话呆毛蹭的立起来,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脸还有点红红的“....前辈..”

   众人把方锐从叶修身上扒了下来。“你们来看看这有一本书”众职业选手扭头一看,果然有一本书,不过一开始进来怎么没有看到呢,一些人(心脏)心里不禁疑惑起来。不过一些人对于两个妹纸手上的奶茶更在乎,“你们哪里来的奶茶啊?”对于张佳乐的提问,大家纷纷点头,脸上尽是不解。

   楚云秀晃了晃手中的奶茶,有点开心的说“我和沐沐刚刚想喝奶茶,系统就给了两杯奶茶我们啊,而且在这里是不会胖的”“系统?”叶修听到了重点。苏沐橙刚想和他说,系统就自己开始说了起来,“你们好,你们要阅读完你们面前的这一本书,这里的时间是停止的,你们不用担心,阅读结束后你们就可以回去了”说完周围出现了椅子,一张圆形桌子。

  叶修淡淡说了句那开始吧,就坐了下来,众男选手纷纷抢占起叶修身边的位置。“真是有叶修的地方就有修罗场啊!”两个妹纸喝着奶茶磕着瓜子笑看这场修罗场。选手们抢好位置,而李轩坐到了两个女选手旁边,联盟一群基佬,我与他们的给气格格不入啊!”苏沐橙和楚云秀表示我就笑笑,不说话。

  不管怎样他们拿起书开始了【“卡卡卡,嗒嗒……”
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展开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
叶秋没有回头,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只是问了一句:“来了?”
“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

  肖时钦停了下来,大家就讨论起来

“叶秋?!苏沐橙??这给不会是粉丝写的同人文吧,”张佳乐疑惑,而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这些心细(心脏)的人去看到了苏沐橙低着头略微生气的样子,心中有了一点想法

  

评论(11)

热度(2111)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