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那个懵

嗨害嗨

【All叶】当他们阅读《全职高手》41.

ooc我的我的是我的

文笔渣的一批

嘉世(家世)私设警告

人物座位表

肖时钦           孙翔          唐昊

张新杰           喻文州         月中眠      

苏沐秋 叶修  叶秋          韩文清         周泽楷       

黄少天         蓝河             张佳乐        

王杰希         方锐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

   【“那哪有可比性啊这帮家伙现在合同一个比一个天价,再加上各种代言广告什么的。厉害点的,一年的收入比在我网吧当一百年网管还要多。”陈果说着。“那叶修呢,他从一开始,就是荣耀顶峰的大神了。就算家人理解不了他的成就,但是,单就他的收入,他的家人也总该意识到:就算游戏职业选手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叶修是个例外,他已经是这个职业圈中的顶尖者,他不应该还有这样那样的顾虑了吧?”唐柔说。“嗯……对啊……他这种地位,不用担心太多的。”陈果说。“但是,结果还是不欢而散,所以我在想,他的家庭恐怕并不是一般的家庭。荣耀职业选手的这种地位,这种收入,放到他的家中,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唐柔说。“难道这家伙还是个富二代?”陈果惊讶。“这说不准,但我觉得家世应该不简单,政界、商界,或是什么书香门第,总之是一生下来,未来就已经被做好了清晰的规划。可以有一些选择的空间,但是当电子游戏的职业选手?这个选项恐怕是绝对不存在的。所以,无论他在这上取得了多大的成就,也完全是得不到家庭的认可。”唐柔说着。】

  …………

  “老叶所以你真的是富二代嘛”张佳乐问

  “老叶他怎么可能是,电视里面的不都是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龙傲天嘛,你看看老叶哪个符合”黄少天不信,毕竟是个想包养的人呢

   “少天,少看TVB,如果是训练无聊就和我说,我给你想点有趣的训练形式”喻文州 ^_^ 眯眯眼都是怪物

   “队长,我错了我天天训练可累了真的”

    “所以叶神的家世应该不简单咯”肖时钦说

     “我觉得前辈家应该从商,看叶秋先生就知道了,书香门第应该也有了,毕竟前辈一直都很温柔,替他人着想”张新杰一顿分析

    “我觉得可能还有点官二代的样子”王杰希补充

    “你们不要乱猜了,他不会告诉你们的”叶秋用手在叶修身上摸了摸,示意他不要说

    “嘿嘿,很接近哦”苏沐橙透露

   “沐橙,不要说啦”叶秋无奈

   

  

评论(4)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