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那个懵

嗨害嗨

【All叶】当他们阅读《全职高手》44.


建议搭配落差一歌食用,效果更佳!!!

ooc我的我的是我的

文笔渣的一批

人物座位表

肖时钦           孙翔          唐昊 

张新杰           喻文州         月中眠       

 苏沐秋 叶修   小点  叶秋      韩文清    周泽楷        

黄少天         蓝河             张佳乐         

王杰希         方锐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

—————————————————

【“是呀,很天才对吧?只是可惜了,那时候55级的更新,一下子抹杀掉了散人和这件武器的意义。”叶修叹息着。“但是哥哥也没有放弃啊”苏沐橙说道。“没错。千机伞的构思,是从一开始散人流行时,这家伙就产生的一个设想,从那时候开始他就不断地研究,尝试,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的失败,始终没有放弃,谁知终于就在接近最终成功,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一个新角色,准备和千机伞一起提升起来的时候,出现了那一次的更新。刚看到那个更新的时候,连我都实在不能接受居然会有这么悲催的事。他当时不言不语的沉默也是把我们吓坏了。你知道后来怎样吗?”叶修问。“怎样?”陈果一惊,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苏沐秋因此抑郁,于是故意撞车自杀。但是很快又一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叶修怎么可能还会问什么“你知道后来怎样”这样的话。“后天是第二天,我们还在为他担心的时候,他随手把一张帐号卡丢给了我,笑了笑说:只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说。】

  众人沉默了许久不知该说什么

 “没想到我在阿修心里这么强大鸭,其实我很脆弱的需要阿修的保护爱护和亲亲抱抱举高高和****”沐秋打破僵局,并成功引起群愤

   叶修跟撸小点一样撸了两把苏沐秋的头发,往他脸捏了一下

  “我靠,你要脸好不好还亲亲抱抱举高高你怕不是想屁吃老叶怎么可能和你亲亲抱抱举高高肯定是和我亲亲抱抱举高高”黄少天巴拉巴拉的

  “我***苏沐秋我没听错的话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后面还有个什么?!*我去你的老叶是我的***”张佳乐粗口成章

  “张佳乐前辈注意你的言辞和形象不要好想这位苏前辈一样净说些不可能的事,是吧前辈”张新杰看向还在撸苏沐秋的某人

  “对对,新杰说的对,你们一天天训练训多了都有点异想天开了,回去记得给自己加训三小时”叶修表示害怕(bushi)

 “哼╯^╰!幼稚”说完韩文清撸了叶修一下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