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那个懵

嗨害嗨

【All叶】当他们阅读《全职高手》34.

ooc我的我的是我的

文笔渣的一批

瞎吹的逼,哭着也要装完
人物座位表

肖时钦           孙翔          唐昊

张新杰           喻文州         月中眠      

苏沐秋 叶修  叶秋          韩文清         周泽楷       

黄少天         蓝河             张佳乐        

王杰希         方锐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

  [等我过来,你都死回城了。”叶修说。“既然如此,老大你还回来干嘛,我直接回城,咱们主城见。”包子入侵真是干脆又洒脱,空手上去招惹小怪,惹来一大团。这公会玩家也是很快包围到位,一看包子入侵正在怪堆里呢,对着他们大喊了一声“同志们辛苦了”,直接被怪咬死。“靠”所有人齐骂。这个包子是搞什么名堂呢?在这里原地转来转去,弄得他们都不好判断,好容易这围上来了,这家伙钻怪堆里自杀回城了,难道这就是他的目标吗?咬死包子入侵的众小怪散去,包子入侵的尸体早已经不见。]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子真的是,,唉”苏沐橙无奈扶额

    “包子的脑回路还是一如既往地异于常人啊”方锐一脸习以为常

    “蓝河小朋友,来兴欣吗,我们有荣耀教科书,还有蓝雨没有的妹子哦”苏沐秋默默挖墙脚中

    “喂喂喂喂喂喂秋木苏你要不要要不要脸了关我们蓝雨什么事而且我们训练营有一群貌美如花的妹子呢还不要脸的还当着我的面挖我们蓝雨的人blablabla”黄少天对苏沐秋进行了友好ω交流

  “哎!你们蓝雨不是没有女厕所的吗,训练营的妹子都去男厕所啊?!”月中眠一脸懵逼

“哇,你们蓝雨的妹子都是女装大佬啊”李直男轩语出惊人

  “刺激刺激”张佳乐不嫌事大

   “哇~~”叶修表示我也来插一jio热闹

   干,这甜美的叶修竟如此的欠 干,众人摸了摸不存在的鼻血

——————————————————————

 蟹蟹那位 柒颜小姐姐提醒啊,文我重新弄了下

评论(2)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