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那个懵

嗨害嗨

【All叶】当他们阅读《全职高手》35.

双更说到做到,完全没有中途偷懒什么的呢
虽然我自己都不信
ooc我的我的是我的

文笔渣的一批

人物座位表

肖时钦           孙翔          唐昊

张新杰           喻文州         月中眠      

苏沐秋 叶修  叶秋          韩文清         周泽楷       

黄少天         蓝河             张佳乐        

王杰希         方锐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

    [他们不敢,叶修却是敢。“开始?”“人不够。”“4小时37分还凑不齐人?”张新杰对这个效率非常鄙视。“没办法,改个时间吧,12点行不行?”“不行。”严谨如张新杰,12点那是他的深度睡眠时间。]

  “啧啧啧,张副队这样是要孤终生的”楚云秀吐槽

  “我们副队一看就是不食人间烟火,所以媳妇是我的”张佳乐放飞了自我,完全不考虑出去后的命运

  “哟,乐乐这是要和新杰抢人啊,这人谁啊这么能耐”叶情商完全不在线修

   “可不是嘛,能耐可大了”众人盯着叶修说

   叶修迷茫懵逼: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

    [叶修的君莫笑却已经飞快进了竞技场,开房间,设置完毕,房间号发给黄少天的流木。“等我换号”黄少天立刻道。“先这个来”叶修说。“干嘛?”黄少天问。“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很快的。”叶修说。“没武器”黄少天叫道。“你找包子入侵,他正买武器呢,让他帮你也买一把。”叶修消息道。黄少天的流木现在才是27级,只能用25级武器,比30级武器倒是要便宜不少。“包子兄弟……”黄少天于是就联系包子入侵去了。]

   “咦,黄少天你口上说着不要还不是去了”王杰希嘲讽道

   “啧啧啧,口嫌体直黄少天”方锐接力嘲讽

    “哎哎,干嘛呢我家烦烦知道帮我很棒的”叶修拉仇恨稳稳的

   “前辈,我,可以”周泽楷见缝插针表现自我

   “嗯嗯嗯,小周当然可以了”叶颜控修

   “幼稚!”老韩一如既往的黑脸呢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